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秋航空携手平安银行推出首张联名卡 为商旅用户消费注入新动力

2020-08-05 18: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讯 8月5日,春秋航空平安银行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推出联名白金信用卡,航空联合金融的跨界合作,深入旅游出行与金融消费场景融合,探索金融与航旅出行的方向。

    据悉,此次战略联合,集中注入了双方的优势资源。春秋航空在大众化运营、现金流管控、抗风险能力等运营优势,与平安银行专注金融科技创新、善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相融合,将各自品牌、产品、服务、市场运营等与客户接触的不同场景的增值服务全部注入此款联名卡中。同时,双方在用户体系打通、权益深度融合、延伸消费场景等方面深度战略互融及深耕,为持卡人真正打造“一卡在手、出行无忧”的高水准航空服务体验。

    本次跨界联合也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对商旅客户人群需求的精准挖掘,更好地适应大众出行消费需求。深入探索“航司+金融”合作模式,拓展航空商旅服务市场,希望通过为用户创造更多元、更实惠、更优质的消费场景,为商旅用户消费注入新动力,助力航空业、旅游业消费回暖。

    据介绍,此联名信用卡除提供较高的信用额度以备旅游、日常消费之需外,申卡成功后客户将自动成为春秋绿翼会员,享春秋购票立减、乘机积分、积分抵现、免费选座等会员权益。

    在享有丰厚的春秋航空消费权益的同时,平安春秋联名卡还可承载平安综合金融优势,享受高额出行保障。持卡用户每年最高可获赔900元的航班延误保障,以及最高300万元的旅行综合交通意外保障的组合险,保障飞机、火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保障出行风险。(记者 刘会玲)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