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佳云科技拟4153万元收购海力保险经纪100%股权

2020-08-01 08: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冷翠华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佳云科技”)7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其拟以4153万元收购北京海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海力保险经纪”)100%股权。

    佳云科技表示,该公司于7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海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153万元收购上海嘉湾兆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嘉湾兆业”)持有海力保险经纪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海力保险经纪将成为佳云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佳云科技表示,本次交易旨在利用该公司及海力保险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开拓互联网保险新业务。佳云科技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运营、流量、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互联网营销渠道扩大海力保险经纪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拓宽客户渠道,从而实现精准获客,逐步建立从保险金融产品咨询、获取成交理赔全方位一站式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

    “公司本次收购海力保险,拓展新业务发展模式,有利于促进公司的业务多元化发展,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佳云科技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海力保险将成为佳云科技全资子公司,后者对海力保险经纪业务、财务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整合效果能否达到预期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及风险因素,包括市场风险、经营风险、政策风险、公司治理内控风险等,佳云科技表示,将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积极防范这些风险。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