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日出东方孙公司拟980万元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2020-07-27 19: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兰雪庆

    本报记者 兰雪庆

    7月27日晚,日出东方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孙公司河北四季沐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四季沐歌”)拟与曲周县广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曲周城投”)共同投资设立河北广厦四季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据悉,上述标的公司注册地为曲周县曙光路智能电子产业园内,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河北四季沐歌认缴出资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曲周城投认缴出资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其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发电系统、电热水器、真空集热管、热泵、水净化设备、空气能净化设备的研发、销售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资方曲周城投为国有独资,其主要股东为邯郸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曲周城投主营业务为:向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投资、向工业地产进行投资、向新农村建设进行投资;对自有厂房、楼房的租赁和销售;建材(不含木材)销售等。财务数据显示,曲周城投去年实现营收98.13万元,净利润亏损179.09万元。

    提及本次投资的影响,日出东方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标的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推进产业布局,本次新设标的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