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更换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董秘 ST浩源高管大换血

2020-07-13 21: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杨姗姗

    本报见习记者 杨姗姗

    ST浩源7月13日发布公告称,在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关于改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本次改选,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均被换人。张云峰先生接替了公司原董事长周举东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期间董事长,简历显示张云峰先生最高学历为产业经济学硕士,最近任职为2018年6月至今,与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并出任董事总经理。

    朱航先生接替了吐尔洪·艾麦尔先生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期间副总经理,简历显示朱航先生最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最近任职是在武汉理工大学于2018年5月至2020年6月担任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区域主任及2020年6月担任硅酸盐研究中心教师。

    徐培蓓女士接替张歌伟先生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期间财务总监,并同时担任董事会秘书。简历显示徐培蓓女士最高学历是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硕士,此前最近任职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杭州特盈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财务副总。

    本届董事、高管班子将如何带领ST浩源前进,值得资本市场关注。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