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迎战5G时代 万兴科技牵手荣耀首发平板端万兴喵影

2020-05-19 09: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记者 舒娅疆

    《证券日报》记者从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兴科技”)获悉,公司于5月18日全面升级官网VI,对外发布品牌形象焕新海报,并牵手荣耀首发平板端万兴喵影APP,开启品牌形象全球焕新。

    此次品牌焕新是万兴科技基于企业过往发展及“Videofirst”崭新时代到来的积极应对之举。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中国将形成包括数字创意在内的5个产值规模10万亿元级的新支柱产业。

    万兴科技早在2003年成立之初,便以一款协助用户把照片、视频刻录成VCD的视频处理软件进入市场,率先将产自中国的付费软件售往全世界。仅2019年,公司的软件全球下载量接近上亿次,全球新增的付费用户数近500万。万兴科技也从创业初期的几个人发展成突破千人的全球化团队,并成功在A股创业板上市。

    一个月前,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为万兴科技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重兵深耕视频创意软件市场,积极进行视频创意产业上下游及周边数字创意软件与服务的布局,确保成为未来全球创意为王时代技术赋能的领跑者。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品牌焕新,万兴科技牵手荣耀平板V6,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平板端万兴喵影,这也是万兴科技面向5G时代推出的首款平板端视频创意APP。此前,万兴喵影已覆盖桌面端与移动端,支持Windows系统、Mac系统、Android系统、iOS系统等。此次牵手荣耀,万兴科技大咖“朋友圈”持续扩大。

    万兴科技表示,公司通过瞄准新生代用户群体、深化布局5G及移动端,联姻巨头,加入各类生态等,正逐步打通数字创意新蓝海中更多圈层、更多端口和更多领域的发展路径,朝着“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全新品牌定位奔跑。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