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皮阿诺2019年营收14.71亿元 大宗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10.04%

2020-04-03 10: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记者 王晓悦

    4月2日晚,皮阿诺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皮阿诺实现营业收入14.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33%。

    对比家具行业同步增长1.48%的数字,皮阿诺增速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定制家居领域也十分抢眼,处于领跑优势。

    年报发布后,皮阿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0.4亿元。

    报告期内,皮阿诺针对零售终端渠道的持续优化进一步激发活力。其零售渠道终端门店分为轻奢馆(A类店)、简约馆(B类店)、现代馆(C类店),分别满足中高端客户的不同需求;遵循多品类发展战略,终端加大橱衣木综合店的占比,并全面提升专卖店竞争力,力求做大客单值。

    另一方面,皮阿诺多年来精准布局精装修工程领域,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配套效率,这一前瞻性运作也持续释放势能。皮阿诺与全国地产商TOP100的战略合作持续扩大深入,大宗业务销售收入增长显著;2019年新加入合作地产商保利地产、阳光壹佰、奥园、朗诗、鲁能、敏捷、海伦堡等,全国工程业务合作版图进一步扩大。报告期内,皮阿诺大宗业务营收6.43亿元,同比增长110.04%。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