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嘉麟杰子公司完成美国FDA注册 与意大利采购商签下千万欧元隔离衣合同

2020-04-02 17: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4月1日晚间,嘉麟杰连发两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科技”)产品完成美国FDA注册,且签下重大合同。

    公告称,3月31日,纺织科技与AZIENDAREGIONALEPERL’INNOVAZIONEEGLIACQUISTI(以下简称“ARIAS.p.A.”)签订《合同书》,向其出售蓝色反穿隔离衣、医用帽和白色连帽隔离衣。上述合同金额(不含增值税)为1435.50欧元(约为11163.3万元人民币),按照合同约定分批供货,并于二季度陆续履行。

    嘉麟杰表示,公司与ARIAS.p.A.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双方未发生与上述合同标的相类似的业务。ARIAS.p.A.是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3月发布的医护防护物资采购清单中指定的物资采购商,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另一份公告称,纺织科技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注册证书(CERTIFICATEOFFDAREGISTRATION),

    公司表示,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际市场对隔离衣的需求持续上升,部分境外客户要求产品具有当地认可的相关认证。本次纺织科技生产的隔离衣获得了美国FDA注册证书,有利于提高公司获取相关产品国际订单的能力,扩大国际市场销售区域,推动公司在健康防护领域的业务发展。

    公司将积极推动隔离衣产品在境外市场的销售,努力为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经营业绩。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