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乐惠国际中标巴西喜力啤酒项目 今年累计获得海外订单3.21亿元

2020-03-11 20: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3月11日,乐惠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喜力啤酒集团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巴西喜力啤酒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额折合人民币1.608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16.56%。据悉,今年来公司已获得海外订单合计折合人民币3.21亿元,订单主要来自喜力啤酒集团和百威啤酒集团。

    乐惠国际目前的主要业务是液体食品装备,包括啤酒、饮料和乳品装备及无菌灌装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是全球少数拥有啤酒饮料和乳品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企业。

    公司海外收入占比较高,产品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尤其在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市场保持稳定增长,主要客户为百威啤酒、喜力啤酒和青岛啤酒等全球著名公司。

    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外贸出口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乐惠国际表示,公司在疫情期间及时主动与海外客户沟通,并于2月10日顺利恢复生产,在确保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保证了目前正在执行的海外订单。全面复工后仅一周,公司便完成首批海外订单,并经宁波港发往了英国。

    截至3月9日,乐惠国际在手订单达近17.12亿元人民币,尽管疫情已经对公司一季度经营活动造成一定影响,但全年或长远看对公司经营发展影响不大。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