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通科技发布业绩快报 去年净利增长12.89%

2020-02-24 15: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见习记者 李亚男

    2月24日,宝通科技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1月份至12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8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8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07%。

    公告显示,宝通科技的业务主要为“移动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双网业务。报告期内,在移动互联网业务上,一方面,子公司易幻网络作为移动游戏出海发行、运营龙头公司,继续深化港澳台、韩国、东南亚发行区域市场上的领先优势,积极拓展日本和欧美等全球大市场,发行的《完美世界》、《三国志M》、《万王之王》、《龙之怒吼》、《遗忘之境》等产品收入稳定,为公司长期稳定的业绩增长提供有效支撑;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对内容研发的投入,加快发展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单款研运一体项目月流水稳定在百万美金之上。

    在工业互联网业务上,公司基于工业散货智能输送领域场景应用优势,开展5G+AR/VR、无人驾驶等新技术在行业应用,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新模式在行业融合创新,加速工业散货物料输送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步伐,全力推进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全栈式服务发展。

    宝通科技还透露,在市场规模不断突破、商业模式不断丰富、自有内容不断产出的格局下,2020年公司在日本、欧美、港澳台、东南亚、韩国等地区产品储备丰富,将上线《龙之怒吼》、《剑侠情缘2》、《梦境链接》、《食物语》、《笑傲江湖》等数十余款产品,3-4款以上的自研(定制)产品也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产品储备将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盈利。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