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5G势头强劲 神宇股份去年净利最高预增25%

2020-01-21 15: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见习记者 李亚男

    1月20日晚间,神宇股份对外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月份至12月份盈利5075.93万元至5517.31万元,同比增长15%至25%。

    据了解,神宇股份是专业从事射频同轴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报告期内,公司产品主要为射频同轴电缆,应用于无线通信信号的收发传输,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Pad)、无线路由器、数码相机、游戏机、移动通信基站、精密医疗设备等下游领域。

    谈及2019年全年业绩增长的原因,神宇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国家5G战略加快落实以及物联网无线通信应用的普及,给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市场对适用于5G信号传输要求的消费终端和物联网产品的需求旺盛,带动了公司低损耗细微、极细射频同轴电缆等主营产品的需求增长。公司抓住5G发展、电子消费产品、物联网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契机,通过加强与大客户的紧密合作,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调整产品结构,内部挖潜增效等多项措施,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了业绩的稳定增长。

    东北证券研报显示,5G万物互联促进消费终端快速发展,带动电子产品变革,射频同轴电缆产品的运用领域将更加广泛,配置深度将逐步增加。在航空航天领域,军工航天和民用航天设备对射频同轴电缆的市场需求与日俱增,未来空间非常广阔。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预计2019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99.18万元(2018年同期金额为322.35万元)。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