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凯伦股份拟2000万元投设子公司完善产业布局

2020-01-17 12: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红

    本报见习记者 陈红

    1月17日,凯伦股份(300715)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华南地区的市场竞争地位,更好地实施业务发展战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提及本次投资,凯伦股份称,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业务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投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值得一提的是,该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可能存在公司管理、资源配置、行业竞争、人力资源和宏观政策影响等风险。凯伦股份表示,公司将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作,并完善内部控制流程,培养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