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探路者2019年业绩预计扭亏为盈 聚焦主业战略效果初显

2020-01-15 20: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1月15日,探路者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盈利1.11—1.16亿元,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并超额达成了三季报中预计的2019全年不低于1亿元的净利润目标。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随着公司经营业绩的回暖,2019年探路者的股价也开始稳健上涨,2019年A股纺织服饰行业指数涨幅为7.74%,而探路者股价的涨幅为35.17%,大幅领先了所属行业指数。

    据介绍,公司在2019年夯实运营发展内功,提升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聚焦资源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长期健康发展,以专业、科技、时尚三个元素为核心,打造科技环保的户外极致单品,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2019年探路者自主研发科技及相关产品获业界广泛认可及赢得多项大奖。

    同时,2019年探路者加强了销售终端的精细化管理,并持续完善渠道结构,有序推进线下店铺形象的升级改造(如已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商圈打造了引领环保、绿色户外的极地概念店--MEGASTORE),结合品牌文化营造更具体验感的购物环境,增强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对用户的传播影响。

    2019年探路者与中国西藏登山队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西藏登山队指定的户外专业装备合作方以及指定户外专业装备供应商;探路者也成为国庆7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攀登者》的独家户外装备品牌赞助商,并将攀登珠峰的户外知识点与探路者“勇敢探索”、“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关联起来,结合《攀登者》的上映播放建立品牌宣传、销售渠道联动等多维度的协同联动机制,促进了公司销售的转化提升。

    “上述聚焦户外主业相关举措的落地实施,促进了探路者2019年经营目标的达成,并为公司2020年的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探路者方面表示。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大众运动的升级转化、国内徒步健身步道、露营地等基础建设逐步增加完善,2022年北京冬奥会也在逐步临近,虽然2019年行业整体消费环境仍然比较低迷,但预计国内户外行业的调整期即将结束,行业有望渐进复苏,并逐步进入新一轮的健康、稳定增长期。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