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再获德国宝马青睐 三花智控子公司拿下6亿元订单

2019-12-13 20: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12月13日,三花智控(002050.SZ)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三花汽零被确定为德国宝马汽车两大主流平台CLAR/FAAR-WE的供货商,其中ETXV项目为全球独家供货,Chiller+EXV项目为中国独家供货,生命周期内销售额合计约6亿元人民币,相关车型预计于2022年量产。

    据悉,这已经是三花汽零与德国宝马的第二次合作。早在去年11月份,公司就获得了德国宝马新能源电动汽车平台热管理部件订单,生命周期销售额约3000万欧元(约2.3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三花智控深耕制汽车零部件领域多年,于2017年开始不断收获巨量新能源订单,迄今为止,公司汽零业务客户涵盖大众、奔驰、宝马、沃尔沃、通用、特斯拉等国际知名整车客户,以及法雷奥、马勒等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

    此外,今年年初至今,公司就收获了与上汽大众、通用汽车(两次)以及德国宝马的订单,订单金额分别为9亿元、30亿元和6亿元,总计高达45亿元。

    根据公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6.21亿元,同比增长4.30%;归母净利润10.56亿元,同比增长3.22%;2019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业务收入占汽零板块比重达到43%。

    东方证券表示,随着特斯拉和大众MEB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持续推进,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有望充分受益。同时,公司此次再获德国宝马青睐,且订单金额提升明显,充分说明公司汽车热管理产品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