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宜通世纪获纾困基金支持 保持原有主营业务健康发展

2019-12-11 14: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本报记者 张文湘

    12月10日晚间,宜通世纪(30031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价1.7亿元,向珠海横琴玄元八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纾困基金“)出售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倍泰健康测量分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泰健康“)100%股权。宜通世纪称,此次交易对倍泰健康进行了剥离,有利于解决公司因倍泰健康产生的不利影响,防止亏损进一步扩大,保持公司原有主营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倍泰健康是一家主打智能医疗健康产品的技术服务商,提供人体健康测量网络化分析产品、智能网络化运动器械产品、电子医疗产品、远程和移动医疗产品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检测管理解决方案。

    根据公告,宜通世纪于2017年收购该公司100%股权,此次出售倍泰健康100%股权由交易双方参考倍泰健康截至2019年9月30日净资产值协商确定交易对价为1.7亿元。考虑到此次交易基于纾困的精神,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如受让方后续处置倍泰健康的累计净收入低于1.7亿元(含),则该等累计处置净收入全部归受让方所有;如受让方后续处置倍泰健康的累计净收入高于1.7亿元,则累计处置净收入中超出1.7亿元部分中的90%归上市公司所有,10%归纾困基金所有。

    公开资料显示,宜通世纪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的工程服务、维护服务、优化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据公司三季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7.4亿,实现归母净利润3036.3万,同比扭亏为盈,已基本摆脱因倍泰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