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冀中能源拟捐赠3800万元 搭建产业扶贫平台助力沽源县速冻果蔬等项目

2019-12-10 11: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12月9日晚间,冀中能源发布关于对外捐赠扶贫资金的公告,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拟对河北省沽源县政府进行扶贫捐赠。

    本次捐赠金额不超过3800万元,用于助力沽源县政府实施速冻果蔬、冷榨亚麻籽油项目,搭建产业扶贫平台,利用产业带动的方式助力沽源县政府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据公告,本次捐赠分两期支付,2019年底前捐赠第一期3000万元;2020年捐赠第二期800万元。第一期3000万元已经河北省国资委批复同意,第二期800万元待河北省国资委批复同意后支付。

    对于此次扶贫的初衷,冀中能源称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实施对外扶贫捐赠事项是为了提高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

    “此外,本次对外扶贫捐赠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捐赠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也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冀中能源在公告中指出。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