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城地股份拟变更公司名称 子公司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2019-12-01 22: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12月1日晚间,城地股份(60388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原名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及证券代码不变。公司目前主业仍为地基基础施工服务,未发生行业变更。

    城地股份表示,公司目前已完成对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科技”)的重组并购工作,其主要业务涉及通信设备制造销售;数据中心机房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安装和运维等。自2019年4月起,香江科技财务数据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对公司业绩产生了较大影响。为更好的开展相应领域的业务,经公司内部审慎考虑,现拟将原公司全称变更为“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当日城地股份还有一份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香江科技之全资子公司香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关于与汇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天网络”)签订的两份承包合同,合同合计金额为4.40亿元。

    公告显示,两份合同分别为“北京市通州区IDC数据研发中心6#楼数据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和“北京市通州区IDC数据研发中心9#楼数据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范围均为结构加固及机房建设工程,计划开工日期同为2019年11月22日,计划竣工日期同为2020年7月30日,合同金额均为2.20亿元。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