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力泰实控人完成变更 将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2019-11-19 13: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11月19日开盘,金力泰(300225)股价一字涨停,报5.63元/股。11月18日晚间,金力泰发布公告称,华锦资产持有的100%宁夏华锦股权已完成过户,大禾实业将持有宁夏华锦100%的股份。宁夏华锦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刘少林,并取得了宁夏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核发的新的《营业执照》。至此,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据了解,本次控股股东权益变动后,大禾实业间接通过宁夏华锦持有金力泰15.43%股权,同时宁夏华锦继续行使股东吴国政所委托的4.54%公司股份表决权,大禾实业间接合计控制金力泰合计19.97%的表决权,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自然人刘少林。

    与此同时,金力泰公告称,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预计不晚于2019年11月21日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工作。

    此前的11月15日,深交所下发了《关于对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就刘少林取得公司的目的、是否对公司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刘少林旗下企业是否形成同业竞争、大禾实业近期的财务指标已经是否具有履约能力、转让款分期支付的原因、原实控方未履行的承诺情况、信息披露、风险提示是否充分等方面进行了关注。

(编辑 白宝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