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奥士康发布三季报 社保等机构大举加仓

2019-10-10 07: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继安纳达交出沪深两市首份三季报之后,奥士康于10月9日晚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8亿元,同比微降0.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11.41%。其中,奥士康第三季度净利润增幅有较大的提升,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08亿元,同比增长3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1.02亿元,同比增长37.86%。

    值得一提的是,社保等机构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大幅加仓,体现了其对奥士康的认可。其中,“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截至三季度末持有奥士康72.88万股股份,新进成为公司第六大无限售条件股东;险资进一步增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持股量从半年报的50.43万股增加至三季报的126.47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榜排名从第六位升至第二位;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也进一步加仓,从半年报的58.96万股增至三季报的82.89万股;公募基金也大手笔进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银瑞信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截至三季度末持有公司149.42万股股票,新进成为奥士康第一大无限售条件股东。

    奥士康成立于2008年,于2017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PCB硬板,产品应用领域由最初的以消费电子类为主发展至目前的计算机、消费电子、通讯设备、汽车电子、工控设备以及医疗电子等领域,产品结构逐渐向通讯网络、伺服器(云计算)、汽车电子及HDI等高附加价值产品推进。

    奥士康目前拥有惠州、益阳两大生产基地,全方位服务下游客户需求。2019年,公司计划在广东省肇庆市开展“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不少于35亿元,主要包括肇庆奥士康印刷电路板生产基地项目以及奥士康华南总部项目,其中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高端汽车电子电路、任意层互联HDI、高端通讯5G网络、高端半导体IC/BGA芯片封装载板、大数据处理存储电子电路等产品。

    打头阵的安纳达交出了一份并不太好看的三季报成绩单,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7.89亿元,同比下降7.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946.51万元,同比下降40.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约3794.59万元,同比下降41.84%。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