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联环境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长沙亮相

2019-08-25 16: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文英

    本报记者 何文英

    8月24日,由盈峰环境旗下的中联环境联合酷哇中联、中国移动共同推出的全球首个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首次在长沙公开集体亮相。

    自2018年4月中联环境研发的全球首款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首次公开亮相至今,公司迅速衍生创新开发了更丰富的环卫机器人种类。如今更是进一步基于5G+全新一代环卫机器人AI系统,孵化出了全球首个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

    据介绍,基于5G+环卫机器人AI大脑,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具备了超强的智慧力和安全性、超快的信息响应与数据交互能力、超高的集群协同效率和作业能效。

    环卫机器人装备作为人工智能AI创新的重要领域,用5G+AI创新变革传统环卫行业乃未来大势所趋。盈峰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此次全球首推的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是环卫行业5G+AI创新变革的一个全新起点。

    据悉,盈峰环境正在持续加大研发投资,以高科技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等先进装备为主,全新打造位于顺德勒流的环保科技产业园,一期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