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追风者”直击“利奇马” 浙江多家上市公司未受影响

2019-08-12 06: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8月1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来到此次“利奇马”台风受灾较为严重的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

    在阀门行业、泵业集中的永嘉县阳光大道两侧,许多工厂都有不同程度受灾。中国证券报记者看到,某阀门厂已恢复生产,但厂房通风管道被台风吹倒。原本码放整齐的原材料也被狂风吹散。阀门厂工人表示,目前他们分为两班,一班工人负责生产,另一班则负责恢复工厂面貌。

    在永嘉县城,倒伏的树木随处可见。在某快递永嘉分拣中心,中国证券报记者看到,数十位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处理积压快件。分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受“利奇马”影响,8月10日、11日的部分快件积压,要在8月11日全部处理完毕。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温州永嘉一路驱车至丽水、金华方向看到,高速公路两旁不时有被台风刮倒的工棚和大型机械设备。瓯江、大溪、衢江等浙江南部主要河流至8月11日,水位依然较高。

    上市公司方面,中国证券报记者看到,金石资源等一些上市公司位于温州和丽水的厂房都未受影响。8月10日晚间,钱江摩托、跃岭股份、奥翔药业等多家浙江省温岭市和临海市辖区的上市公司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未受“利奇马”影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