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助力“一带一路” 春秋航旅联动激发缅甸旅游新活力

2019-05-22 22: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5月21日,记者从春秋航空、春秋旅游获悉,春秋航空首发上海直飞缅甸2019夏秋航季新航线,春秋旅游则同步上线发布三大旅游新品线路,充分发挥航旅联动优势,助力缅甸旅游市场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作为缅甸最大的城市仰光,其旅游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是很好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但在此之前,上海市民飞往缅甸旅游多为在昆明转机,时间长、不确定性大,交通成为影响市民将缅甸作为优先出游目的地的因素之一。此次春秋航空开通上海至仰光直飞后,仅需5小时不到的时间,上海市民即可直达缅甸,比原先路程缩短近一半时间,出游便利性、性价比均得以大幅提升。

    目前,春秋航空每天有8个航班,从上海飞往泰国的曼谷、普吉、清迈,每天各有一个航班从上海飞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沙巴、柬埔寨金边,此次春秋航空也希望通过每周四班上海至仰光新航线带动缅甸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新增一个热门出游目的地。

    东南亚地区一直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第一站,近年来随着各个国家签证政策、交通条件、支付环境等因素的逐步改善,具有地理位置、自然环境等先天优势的东南亚地区更是成为了中国游客出境游最佳之选。从春秋旅游的数据来看,2016-2018年三年间,从上海前往东南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人数以平均每年10-15%的速度持续增长。

    据介绍,此次上海直飞仰光新航线以及缅甸旅游线路新品的发布是春秋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上所做出的又一次尝试。春秋旅游亚太部总经理邵玉华说:“春秋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市场的发展,这也是我们出境游业务的重要板块,希望通过新航线的开通以及旅游线路的推陈出新,能够让缅甸成为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又一新兴热门目的地。”据悉,春秋在今年已作为上海唯一旅行社,先后组织上百名游客到访老挝、柬埔寨,成为“中老旅游年”、“中柬旅游年”的民间友好使者。未来,春秋还将继续发挥航旅联动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耕东南亚旅游市场,为推动两国间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领域友好往来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刘会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