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森制药拟实施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涉及员工128人

2019-05-06 15: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焱雄

    5月6日,华森制药发布其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称为实现公司战略及加强公司的竞争力,公司拟通过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实施充分激发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技术、业务、关键岗位人员的积极性。

    该激励计划显示,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28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技术、业务、关键岗位人员,授予价格为10.18元/股。

    公告显示,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85.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40,006.00万股的0.46%。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155.1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39%,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83.84%;预留29.9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07%,预留部分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6.16%。核心管理、技术、业务、关键岗位人员等126人获授的14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激励计划授出权益数量的比例75.73%。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日起满12个月后分三期解除限售,每期间隔一年,每期解除限售的比例分别为30%、30%和40%,公告显示,三个解除限售期业绩考核目标依次为,以2018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1%;以2018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2%;以2018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3%。

    华森制药表示,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的营业收入指标,充分考虑了公司的历史业绩、经营环境、行业状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研发投入及市场推广费用等因素的综合影响,设定的考核指标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能力以及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许焱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