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因具体管控问题未达一致 濮阳惠成终止收购翰博高新

2019-05-06 1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艳青 张文娟

    本报记者 肖艳青 张文娟

    5月5日晚,濮阳惠成公告因与翰博高新重组完成后在财务和行政等具体管控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据公告显示,濮阳惠成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交易各方关于交易方案细节的谈判进展缓慢,经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原因,濮阳惠成表示,是因为与主要交易方最终因重组完成后财务、行政等具体管控问题未能达成正式一致意见。

    濮阳惠成主要从事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发光材料中间体作为功能材料中间体的主要构成部分,主要应用于OLED发光材料。

    翰博高新主营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直接下游客户为国内大型LCD及OLED面板生产企业。

    今年1月份濮阳惠成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三板企业翰博高新的控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该公司称如果此次交易完成之后,公司将新增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进一步延伸在光电显示领域的主营业务。然而经过四个月的筹划,此重组终止。

    对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终止,濮阳惠成表示,未对上市公司发展战略、生产经营等方面造成不利影响。

    濮阳惠成承诺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则规定,自此公告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肖艳青 张文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