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德生科技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 拟10转5派2

2019-04-24 10: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4月23日晚,国内领先的社保卡应用服务企业德生科技发布2018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4.6亿元,同比增长7.75%,净利润7217万,同比增长25.48%,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为:全体股东每1股分配现金红利0.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报告提到:2018年是公司推动人社信息化服务建设战略规划的攻坚之年,报告期内,公司基于多年深耕社保卡行业的经验和理解,以“搭建政务与民生的桥梁”为愿景,通过建设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一卡通”运营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社保卡的价值,助力人社部门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使政府各项民生服务政策主动、精准直达每一位受惠群众。公司在先发布局优势的驱动下,主要业务均取得关键性进展。社保卡用卡环境建设及应用业务走向全面深化,公司依托于社保卡基层服务网点的卡位优势以及成熟的服务下沉资源,布局在农村最后一公里的社保服务终端使群众可在家门口办理社保业务,“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战略已经初见成效,社保卡应用服务平台效应渐显。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公司社保信息化服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社保服务终端收入同比劲增70%,两者合计收入占比超公司总营收50%。有业内人士认为:公司未来依托强大先发布局优势,其社保卡应用服务平台可发掘的新增长点值得期待。

    此外,公司还同时发布2019年一季报,一季度净利润855万,同比增长10.5%,2019年开局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