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陆重工控股子公司中标1.7亿元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

2019-04-10 17: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4月8日晚间,海陆重工(002255)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江南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集成”)于近日收到积石山县利民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江南集成为积石山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为1.7亿元。

    根据公告,此次积石山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计划于2019年04月15日开工,工期为67日历天。

    海陆重工主要从事余热锅炉、大型及特种材质压力容器和核电产品的制造销售,固废、废水等污染物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以及光伏电站EPC业务。其子公司江南集成主要负责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设计、建设及运维,江南集成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及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机电安装总承包叁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资质及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并通过了ISO14001和ISO9001体系认证。

    截止2018年9月31日,海陆重工总资产为73.72亿元、净资产为40.31亿元;2018年1-9月份,实现营收13.78亿元、净利润1.2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4.59%、73.35%。

    对于本次中标,海陆重工表示,顺利签订合同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记者注意到,截至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