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正信光电亮相“2019年法国里昂能源展”

2019-02-19 00:04  来源:证券日报 于南

    本报讯 2月13日至2月15日,正信光电12栅石墨烯系列组件此番亮相法国里昂能源展会。

    针对法国市场,正信光电特别推出12栅石墨烯组件系列,该系列产品凭借良好的透光率、超强亲水性以及独特的自清洁能力等众多差异化核心竞争力成为展会关注焦点,吸引了法国当地众多项目商的目光。12栅石墨烯组件相较于常规组件产品,采用石墨烯镀膜技术制备的石墨烯高效组件透光率提高到94.3%,组件输出功率可增加0.5%—1%,其特有的自清洁功能可大幅减少运维费用,为客户扩大利润空间。此外,针对欧洲市场,正信光电还特别展出了5栅多晶全黑组件和12栅多晶全黑组件,此款组件在造型上更加美观,更适用于居民的屋顶项目,适合整个欧洲的光伏建筑一体化。

    正信光电营销总裁李倩表示:“以12栅石墨烯系列组件为‘利器’,通过法国市场辐射整个欧洲是公司的发展规划,也是因地制宜选择。随着全球市场需求的不断更迭以及产业环境的日趋成熟,公司也将不断驱动尖端技术突破,以高质量的组件产品推动全球可持续绿色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