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梁地产2019首拍开门红 战略挺进山东潍坊

2019-01-14 15: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1月10日,中梁地产首次挺进山东潍坊,揽获青州市纽约路地块,在山东乃至环渤海区域成功拓展又一战略重镇。基于2018年的发展基础,2019年开局伊始,中梁便在土地市场再次出击,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纽约路地块位于青州市北部高铁新城区域核心板块,属于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占地面积25651平方米,是一幅优质的商住地块。地块周边一站式教育资源完善,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发区中心学校以及规划中的九年制学校王母宫小学等;大福地商业街、十八里农贸市场、万隆购物中心、九州农贸市场、孟七商贸城等为生活保驾护航;北阳河景观轴以及开发区卫生院、永康医院等医疗、休闲配套丰富。

    首进潍坊坚持深耕山东

    潍坊,山东省下辖地级市,世界风筝之都,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是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是山东半岛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凭借优质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潍坊被评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等称号。

    作为山东经济实力强市之一,潍坊被评为2018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第6名。迎着新时代的曙光,潍坊还加速转型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步步朝着科技创新城市迈进。在2018年公布的新一批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17座城市中,潍坊名列其中。

    中梁表示,此次拿地也正是看中潍坊的经济发展潜力。而这也是继滨州、淄博、德州、泰安、临沂、青岛、烟台、聊城、枣庄、莱芜、济宁、威海等多座城市后,中梁在山东乃至环渤海区域布局的又一座热点城市,持续深耕。

    土储充沛深入推进全国化进程

    2018年,中梁在销售规模稳步提升的同时,企业战略版图也不断扩大。依据根植长三角、布局全国、辐射五大核心经济区域的战略布局,中梁踏准节奏、深耕开拓,战略首进广东、贵州、辽宁、山西、甘肃、内蒙古、河北等多省份,完成全国23个省市的120余座地级市的战略纵深布局,有效实现对各级各类市场的全覆盖。

    数据显示,2018年中梁持续加大对二三线城市的拓展力度,新进合肥、武汉、成都、沈阳、郑州、南宁、呼和浩特等多个二线及省会城市,足迹涉及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海峡西岸及珠三角等全国重要城市群。尤其是在经济增速最快、发展最好的长三角城市群,中梁已基本完成区域二三线城市的布局。

    中梁方面表示,2019年对中梁来说意义非凡,是深入推进全结构布局、挑战更高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其五年发展战略的第三年。本次落子潍坊,也成功打响新年的第一枪。接下来,全体中梁人将继续以奋斗的姿态,持续推进全国化进程,为更多城市、更多人的人居生活贡献力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