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密尔克卫深度整合产业链 核心区域战略布局趋完善

2018-12-27 10: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12月25日,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或“公司”)。完成公司物流电商平台与官网的分离,推出危化品物流供应链一站式物流电商服务平台“化e运”,该平台将为小微客户提供线上危化品物流服务。2019年公司将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化学危险品物流B2B的公共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小微客户。

    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密尔克卫积极进行了产业链的整合,加快了核心区域业务布局。在建项目逐步建成投产,产业布局日趋完善。

    2018年8月24日,公司公告拟以2.06亿元收购天津至远100%股权,从而实现对南京全程(现“南京密尔克卫”)的全资控股。2018年9月18日,公司披露称,南京密尔克卫完成工商变更并获得《营业执照》,标志着本次收购的正式落地。收购的落地有助于上市公司加快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化工物流产业链的战略步伐,开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供应链服务的新征程。

    2018年11月28日,经过两年的建设,公司“铜川鼎铭汽车货运站有限公司铜川汽车货运站项目”正式建成投产,陕西危化仓正式开业。该项目是国内西北部标准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合规危化仓,拥有甲乙丙类危化仓约7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米,已取得危险品化学经营许可证。仓库配备公司自行研发的ASM可视化安全智能监控系统和MCP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系统,以及城际配送式车辆50余辆。该仓库从申请到立项在90个工作日内完成,建设周期两年,项目验收35个工作日内完成,高质量高效率的布局,体现了公司完善的管理机制。

    2018年12月6日,公司公告拟以1.45亿元的价格收购宝华物流82%股权。宝华物流是国内高品质化学品公路槽车及TANK运输龙头企业,在镇江、南京、仪征、张家港、烟台、番禺、大亚湾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运营车辆近200辆。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将发挥宝华的品牌及产品优势,同时对接密尔克卫的要素优势,扩大公司业务经营区域并完善公司各个板块业务的协同运营,强化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体系,在系统、业务协同、成本共享、资金投入等方面,支持宝华在化工公路散水运输,坚持品质,做大做强。

    2018年12月12日,公司精心打造的韶关危化品仓库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广东省北大门韶关市翁源县华彩涂料工业园区,所处位置交通便利,紧邻京港澳高速和G106,是进入珠三角的必经之路,优越的区位优势,将助力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供应链服务。韶关危化品库仓库的开业,是公司重资投入华南市场,加快打造华南大型枢纽中心城市广州的配套副中心步伐的直接体现。

    另外,2018年12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根据指数规则,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于2018年12月17日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上证红利等指数样本股。密尔克卫以稳健的业绩表现,成功入选上证380指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