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南航空荣登“2018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第二名

2018-10-19 18: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10月18日,2018年海南省100强企业发布大会暨海南省优秀企业家高峰会在海南省万宁市召开。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企业运营状况,荣登“2018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第二名,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为榜单第一名。

    “2018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与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发起,已连续开展十三年,该评选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并依此排序出海南省企业100强,是衡量海南企业发展规模和经营业绩的权威性榜单。

    两天前,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海南省企业未来发展再次获得全国关注,方案对海南整体战略定位是:发挥海南岛全岛试点的整体优势,紧紧围绕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

    海南航空于1993年成立于海南省,此次海南省企业100强评选结果肯定了海南航空25年来的良好发展,值此国家大力发展建设海南自贸区的利好时机,海南航空将继续深耕航空运输领域,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