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亚士创能10月好事不断 重庆湖南生产基地蓄势待发

2018-10-19 12: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亚士创能在2018年10月大手笔不断,公司10月13日于安徽全椒举行了公司创办20周年庆典,上海以及安徽的各级领导都有出席,同时,公司的安徽的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开始投产。据了解,公司的安徽基地今年已实现产值5亿元,全年有望产值达到10亿元以上。

    《证券日报》记者在安徽全椒目睹了活动的盛况,参加活动嘉宾超过3000人,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国涂装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活动。

    亚士创能近日还公布了两个新的扩张计划。

    1、重庆项目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与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工业项目投资合同》及《工业项目补充合同》

    据悉,亚士公告披露,重庆项目,公司总投资额预计不低于7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

    从项目建成投产并签订计税确认书之日起连续3年累计税收总额不低于1亿元,第4至第5年每年税收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也就是说五年的总营收目标达到75亿元以上,纳税要达到2.6亿元以上。

    对于重庆项目,公司表示,重庆市璧山区区位优势显著,是承接重庆城市扩张、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区域。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巩固和提升西南区域市场的综合竞争实力,降低物流成本和管理成本,符合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对公司布局西南区域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2、湖南项目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与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亚士创能科技(华中地区)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综合性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据了解,亚士公告公司在湖南项目总投资6亿元,预计每年实现营收13亿元,纳税达到6000万元。

    对于湖南项目,公司表示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园区,全境纳入国家级湖南湘江新区、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四大国家发展战略范畴,是国家和省、市、区的重点建设区域。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布局华中区域市场的战略需要,有利于公司提升华中区域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亚士创能已在上海、安徽、天津、西安、新疆拥有5个生产基地、8个工厂,营销网络覆盖全国,拥有29个省级营销中心、104个营销办事处、8个应用技术服务中心,共有2000余名员工,300余名科研人员。

    重庆和湖南都是人口大省,近年来经济发展非常迅猛,如果公司在重庆和湖南的项目落地,意味着公司在全国扩张的版图上又将迈出重要的一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