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看好未来发展 伟禄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再度增持

2018-10-08 20: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伟禄集团10月8日发布公告称,集团主席林晓辉及行政总裁苏娇华已分别行使集团于2015年5月20日授出的购股权,以行使价每股4.11港元认购108万股,共计认购216万股。

    认购完成后二人在集团中的持股数量增加至10.73亿股,占已发行股份的74.75%。而伟禄集团其他董事或相关人士,仍合计持有580万份可按行使价每股4.11港元购买公司股份的购股权。

    林晓辉对此表示:“我们对伟禄集团的发展前景及未来充满信心,预期集团各个业务板块将可持续增长,遂透过增持公司股份以表达管理层对集团前景的肯定及支持。我们将继续为股东创造最大的回报。”

    2017年,林晓辉与苏娇华曾在六、七月连续四次增持伟禄集团股份。在分析人士看来,最熟悉公司情况的高管、控股股东不断增持,反映了大股东对于伟禄集团的商业价值和未来业务发展的信心以及预期。

    据伟禄集团公布的半年业绩显示,上半年集团实现营收约2.2亿港元,同比增长1.9%;实现净利润3.47亿港元,同比增长298.6%;;集团总资产增至103亿港元,同比增加373.6%。

    今年9月,伟禄集团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伟禄美林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对一家香港金融服务公司的收购,再获两项金融牌照。彼时有行业分析认为,这将对伟禄集团金融业务板块的运营带来重大利好——既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综合服务,也有助伟禄集团日后在粤港澳大湾区下拓展金融业务作好铺垫,以期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回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