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富森美成都第11店开业 科华新店引领成都新青年家居风尚

2018-07-01 15: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见习记者 舒娅疆

    2018年6月30日,富森美家居(002818)成都第11店——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正式开业。这座5万平米的精品卖场,位于武侯区航空路10号,涵盖了家具、建材、软装、整装四大品类,是富森美家居首次针对年轻族群打造的一站式家居卖场。

    公司的此次动作,被认为将有趣、有态度、有个性的新青年家居观,带到新一代成都青年的面前。据悉,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正是以“新青年”为时代背景打造的更年轻化、更有设计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全新家居卖场。

    在这里,除了有高颜值的家居品牌时尚店,更有好玩的长达5米的互动拍照墙、以家为设计灵感的个性展示区……从商场的入驻品牌来看,科勒卫浴、高仪卫浴、爱室丽家居、老板电器、金可儿床垫、芝华仕沙发、圣象地板、TATA木门、马可波罗瓷砖、多乐士墙面漆等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还特别引进了不少年轻化的家居品牌,如主打年轻人家居的智趣空间、主打现代简约舒适的包豪斯家居、还有备受青年人青睐的北欧原木风家居品牌DAaZ、代表智能生活的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等。拥抱年轻人、迎合年轻人、贴近年轻人,正是这座新青年家居卖场的主旋律。

    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的开业,正式标志着科华商圈——这个深受成都年轻人喜爱的商圈,再次实现升级。据介绍,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家居卖场,商场内,瑞德运动休闲中心、必爱体24小时健身房、普鲁斯高尔夫学院等多种业态复合,周边还有王府井科华店、泛悦国际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内外结合、互相补充,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一站式购物生态链,为成都市科华路再添一座城市新地标。

    富森美被认为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股,从“中国品牌最多、档次最高进口家居馆”、“国内首个街区式建材家居大店集群名品街”到“首个针对年轻客群的一站式家居卖场”,公司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心研磨,创造出诸多商业佳话。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8亿元,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12%。有分析指出,目前公司在成都市自营卖场远超成都市其他竞争对手,本土竞争力强大,而2017年公司开启轻资产管理输出模式对外扩张,凭借公司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公司未来外拓进度有望进一步加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