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暴风集团一季度营收3.9亿元

2018-04-25 21: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4月25日,暴风集团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下降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954.17万元,主要原因是一方面,随着公司调整战略,AllForTV,传统广告量在逐渐减少,更多的销售力量聚焦TV大屏广告。另一方面,暴风电视在一季度为了准备新品发布,主动进行旧产品的库存调整,为新品上市做准备,并实现TV产品毛利率的稳步提升。

    一季度,暴风电视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迭代,持续丰富大屏服务场景,进一步增强互联网运营服务能力。电视产品亏损同比减少45%,累计联网终端数增加23%,日活比约60%。暴风电视还率先起草并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共同发布了“暴风AI电视产品企业标准”,从唤醒率、识别率、硬件形态、运算能力等方面提出了AI电视产品具体的量化标准。

    另外,暴风电视在一季度不断夯实内容和渠道,内容方面,暴风电视整体影片数量增长了10%;渠道方面,新增零售店1046家,累计实现零售店7246家,新增覆盖县/区132个,累计覆盖2113个县/区以上行政地区。

    暴风集团CEO冯鑫表示:“2018年是暴风集团远离长视频,转战互联网电视和家庭互联网的交接之年。AI+屏的战略进一步聚焦到AllForTV,暴风电视基于‘AI助手战略’成功换道人工智能,公司专注推进暴风电视应用服务,加大互联网电视AI领先优势,推进暴风电视硬件产品不断升级创新,进一步提高暴风电视互联网运营服务能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