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汉鼎宇佑2017年净利润同比翻番 医疗崛起成新增力量

2018-04-24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4月23日,上市公司汉鼎宇佑(300300)4月23日发布2017年年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净利润8514万元,比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38.02%。

    据记者了解,公司营收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公司以打造汉鼎宇佑3.0版本为契机,提出战略聚焦的发展战略,通过股权出售进行了非核心产业剥离,对产业布局进行了战略升级,逐步从订单型企业转型升级为赋能型平台企业,形成了智慧城市及金融(ToB业务)和智慧医疗及商业(ToC业务)两大核心业务群。

    据了解,公司重新制定了战略计划,提出了智慧城市优化发展的新战略,在原有智慧城市业务的基础上依托智能技术提升运营能力,凭借“12甲”资质和融资租赁的业务积淀,2017年智慧城市新增订单约6.6亿元,仅2017年第四季度就新增订单3.5亿元,智慧城市板块进入全面复苏。

    据汉鼎宇佑年报透露,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主营业务收入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同时,汉鼎宇佑通过股权合资或者业务合作的模式,大力布局智慧医疗领域,打造“三甲”医院的“国际部”和非三甲医院的“国际部”资源体系,努力形成独特的中美跨境医疗渠道场景平台。

    相关领导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以此为基础,未来汉鼎宇佑将整合世界最先进的创新医药、医疗器械打造智慧医疗超级入口,结合人工智能应用优势,通过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医疗健康综合服务,而这一板块的崛起将成为汉鼎宇佑未来利润新的增长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