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远传技术“天堂声谷”云众包平台正式发布 人工智能助推共享经济新发展

2018-04-21 0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耘旎

    本报记者 赵耘旎

    4月20日,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浙江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浙江远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共享经济论坛暨智能共享客服平台发布会”在杭州拉开帷幕。会上,远传技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共享客服平台——“天堂声谷”云众包平台,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的创新商业模式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焦点。

声谷带水印.png

    伴随着AlphaGo先后打败人类最顶尖的棋手,人工智能成为2017年最火热的一个词汇。融合了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智能交互等多项应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得到了产业界和国家的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而随着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中国市场成为了共享经济的发展沃土。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达49205亿元,参与共享经济活动的人数超过7亿人。此外,共享经济对拉动就业成效显著。2017年,我国共享经济平台员工达716万人,参与提供服务者约7000万人。

    论坛上,浙江大学教授、远传技术首席技术顾问李玺做了关于“人工智能,共享经济联通”的主题演讲。李玺认为,共享经济是分享意愿、分享能力、分享平台三者的有机统一之下形成的,“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资源和人的完美对接,最大程度地提升供给方和需求方的资源匹配效率。

    随着远传技术“天堂声谷”云众包平台的发布,论坛现场的气氛更是引向了高潮。

    据了解,该系统依托了SaaS平台,融合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可以提供包括人力资源、系统平台、服务经验、人工智能在内的全套服务。

    远传技术董事长徐立新表示,在互联网经济的影响和云计算等技术的支持下,远传科技推出了不同于传统客服生产组织方式的“天堂声谷”云众包平台。该平台可以充分利用社会上闲置的人力资源,实现共享客服,帮助企业获得实时可扩展的客户服务能力,降低服务成本,提升业务效率和运营弹性。此外,云众包平台可以实现精准营销,精准用户画像,并通过共享服务的末端做触达,让企业的营销与服务更简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