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伦钢琴参加2018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 智能钢琴受瞩目

2018-04-20 22: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海伦钢琴参加2018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智能钢琴受瞩目

viewfile.jpg

    日前,2018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KMESSE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300329)携多款产品参加了本次乐器展。

    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览会是在全球规模领先的乐器、音乐硬软件、乐谱及附件的展览会,大部分著名乐器厂商都展出了自己全线专业产品,每年一届,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法兰克福乐器展主要提供国际化的乐器,乐谱,音乐制作和销售,也是仪器仪表行业最重要的聚会场所。

    海伦钢琴作为键盘乐器类的参展商,携多款产品参加了本次乐器展。海伦钢琴的展位为11.0馆70号展位。参展产品包括:海伦精品系列钢琴、经典系列钢琴、三款三角钢琴(HG151、HG168、HG178)以及海伦去年推出的海伦智能钢琴i·Piano1。乐器展开幕当日,海伦钢琴展位就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观者的驻足。尤其是海伦i·Piano智能钢琴,更是在本次展会大放光彩。众多乐器界业内专业人士弹奏体验,均对这款智能钢琴的声学性能和科技创新赞不绝口。

    i·Piano是海伦钢琴2017年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自行研发的智能钢琴,该产品将传统钢琴与先进的高科技智能系统相结合,从配置上来说,它是一台传统钢琴,不改变发音原理与内部结构,本质上它又是一台正真意义上的智能钢琴,与移动设备连接后,能让传统钢琴具有丰富音乐教学功能。

    海伦钢琴一直以来都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和音乐性能为国内外乐器爱好者所称道,公司专注于钢琴制造领域的技术研发,持续推出钢琴新品。在钢琴设计和制造技术方面吸收了欧洲钢琴的先进设计理念,结合美、日等国的现代工业化生产模式和加工工艺,逐步形成了将现代高新技术与钢琴传统的个性化加工工艺结合的特有技术特点,建立了一整套独立的创新技术体系。无论是音色浑厚圆润的传统声学钢琴,还是融合互联网科技的智能钢琴,多年以来,海伦钢琴在乐器制造行业深受世界瞩目。乐器展展出的多款钢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音乐爱好者,展位现场人头攒动。

    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合适的钢琴,一直都是海伦钢琴的目标之一。海伦钢琴致力于满足广大钢琴用户对优质乐器的需求。在海伦钢琴的努力下,具有鲜明特色的钢琴音色和制作工艺备受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