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百利电气强势涨停

2018-04-20 04: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复牌后高开的百利电气早盘劲升涨停,此后涨停未被打开。收于6.09元,上涨9.93%,全天成交4222.94万元,换手率为0.88%。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入主力资金1201万元。

    消息面上,4月18日晚百利电气发布公告称,百利装备集团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对其全资子公司天津液压集团(百利电气控股股东)进行混改。目前,天津液压集团混改方案已完成天津国资程序审核,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择优选择两名战略投资者对天津液压集团进行增资扩股。拟引入的两个战略投资者各占总股本的39%和21%,占39%的投资者投资约25.47亿元,占21%的投资者投资约13.71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混改方案如实施完成,天津液压集团股权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由国有独资企业变为国有占40%股权的企业,由于天津液压集团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进而将导致百利电气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而国资企业进行混改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丰富公司股权结构,有利于企业长期发展,市场对此次混改表示看好。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