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联创电子拟投建高像素手机镜头项目

2018-03-09 05: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联创电子3月8日晚公告称,公司拟投资9.7亿元投建年产2亿颗高像素手机镜头产业化项目。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成中部地区新型光学光电子研发生产基地,为智能手机终端提供新型关键光学光电子零部件。项目产品主要用于手机摄像模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摄像模组、可穿戴影像设备等产品中。

    联创电子表示,项目建设完成达产后(预计2020年达产),公司将形成2亿颗高像素手机镜头的生产能力,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9.47亿元。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打破高像素手机镜头由境外光学公司垄断的局面,促进国内智能手机和其他可穿戴影像设备的发展,提升公司光学镜头类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