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泰达宏利基金:看好科技、消费和医药行业投资机会

2020-05-14 20: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记者 王明山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社会带来严峻考验,并在一季度经济数据和上市公司披露的一季报中得到充分体现。全球权益市场一同受挫,相关理财产品一季度期间均有不同程度的亏损。

    二季度以来,随着各国加大疫情防护力度,全球股市逐渐反弹,A股主要股指也在企稳回升。

    泰达宏利基金对此表示,后市稳增长政策预期有望持续发酵,叠加流动性环境宽松等积极因素,A股市场仍存在反弹、做多窗口。随着海外疫情初步得到控制,未来国内经济和企业盈利均有望触底反弹,相关行业盈利也将在三季度迎来环比回升,十分看好科技、消费和医药行业的投资机会。

    泰达宏利基金具体分析称:“首先,科技行业景气向上趋势不会改变,半导体、自主可控、引领的科技股较为突出,在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下,进口替代趋势会不断强化;其次是消费、医药等行业,随着国内疫情大幅缓解,主要受内需驱动又在一季度国内疫情扩散情况下受损的消费、医药等行业或将迎来持续环比改善。”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