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银华基金唐能:科技新兴板块有望走出两到三年大行情

2020-01-09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记者 王明山

    2020年伊始,科技板块继续高歌猛进,第四批科创主题基金也陆续开始发行。站在当前时点,如何在今年系统性地发掘科技股的投资机会?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采访到了银华基金唐能,他也是银华科技创新的拟任基金经理。唐能表示:“2020年市场大概率将延续2019年的市场风格,结构性的创新行业机会仍然存在,科技新兴板块有望走出贯穿两到三年大行情。”

    为何判断2020年市场大概率将延续2019年的市场风格?唐能也向《证券日报》记者阐明了他的判断逻辑:一方面,经济的主导因素是地产销售,地产销售持续下滑,经济虽然会阶段性反弹,但是经济全年仍在下滑通道中,宽信用、强财政不会变;另一方面,估值不是市场风格变化的主要因素,监管逐步放松的背景下,创新产业有望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展望2020年的投资机会,唐能谈到:“我十分看好科技板块大行情,科技新兴板块有望展现贯穿今明两年的行情。亚马逊、阿里等巨头大规模扩张了云计算服务器,工业互联网将迅速铺开;5G在今明两年逐步落地,新的应用将遍地开花,智能手机、电动车等行业进入新一轮创新周期。在细分行业中,传媒、新能源汽车、电子和计算机等板块投资机会较好。”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