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招行魏青:预计今年利率中枢将持续下行

2019-01-14 06:37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在东方财富和优优私募主办的“优优私募发布会”上,招商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魏青表示,预计2019年利率中枢将持续下行,但政策和风险偏好变化可能引起市场震荡加剧,企业经营风险上升仍需警惕信用风险,关注可转债市场机会,攻中带守。

    在股票配置方面,魏青表示,2019年市场整体仍将宽幅震荡,但前期经过大幅调整以后市场的估值安全性已经显著提高,政策面、流动性也呈现边际改善,可以加大权益类二级市场产品的发行,持续优化权益组合内部结构。

    对于项目类资产配置,魏青认为,2019年项目类资产投放的外部环境明显好转,可以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和重点领域配置力度。

    重阳投资总裁王庆在会上分析了资本市场前景与投资策略。他表示,展望2019年,由于企业盈利优劣分化和市场利率信用利差的扩大,市场或将呈现出“大发散”的结构性特征,且结构性向好行情存在超预期可能。

    “当前低迷的资本市场恰恰为我们提供了布局未来、成为赢家的绝佳时机。市场风险释放相对充分,是投资的绝佳机会。”王庆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