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鑫元基金丁玥:市场中期仍处底部震荡态势

2018-10-31 05: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鑫元基金旗下首只股票型基金鑫元核心资产正在发行中。鑫元基金首席权益投资官、核心资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丁玥表示,近期发布的9月份宏观数据以及上市公司三季报数据均显示经济增速仍处于下行过程。对经济底和盈利底将在明年下半年出现的判断不会发生变化,因而市场中期仍处于底部震荡的态势。

    她表示,在此情形下,鑫元核心资产基金在建仓期内仓位将保持动态中性。短期聚焦与经济周期相关度低甚至负相关的、能享受独立景气周期的大创新领域,以长打短,以少胜多,在建仓期内稳扎稳打,为产品积累安全垫。

    在个股选择方面,她表示,主要从四个角度进行挖掘:首先,具有成本优势能够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公司;其次,在技术、经营等方面能力显著领先于同业的公司;再次,拥有独家创新、无形资产领先同业的公司;最后,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等指标连续2年达到行业前50%的上市公司。具有以上特征的企业,就是巴菲特经常提到的具有“护城河”的企业,较强的基本面能够有效抵御行业突发事件,在高景气周期中又能拾阶而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