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隐山资本美元基金关账4.65亿美元

2022-12-07 15: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昌校宇

    12月7日,隐山资本宣布旗下美元基金——隐山基石基金完成募集,该基金获超额认购,最终关账4.65亿美元。隐山基石基金投资人来源多样,由新程投资(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领投,此外,还获得来自北美、亚洲和欧洲的机构的投资。该基金专注于中国及亚洲现代物流及供应链大生态,重点投向通过创新实现降本增效和节能减碳的企业。

    据悉,隐山资本是普洛斯旗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中国和亚洲现代物流及供应链大生态,聚焦于现代物流服务、数智供应链以及物流科技等领域的投资,重点投向通过创新实现降本增效和节能减碳的企业。

    普洛斯中国区首席战略官、隐山资本董事长及管理合伙人东方浩表示:“隐山基石基金在短短六个月内就以超过目标额度完成募集,充分表明投资人对我们助其达成目标的能力高度认可。隐山资本察于未萌,前瞻性地预测了行业数字化、智能化以及新能源化的发展趋势,并且通过和普洛斯生态协同,支持被投企业的业务成长和国际化发展,为企业及投资人创造更大价值。我们很高兴能携手众多机构投资伙伴,在中国及亚洲找到并投资于更多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隐山资本投资的企业能够充分借助普洛斯在大物流及供应链领域形成的生态优势,积极发展。同时,通过提升行业智慧化和零碳化水平,这些企业正在参与和促进全球新能源转型,这也有助于普洛斯践行可持续发展,推动全球供应链节能减碳,实现‘碳中和’。”

(编辑 张明富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