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资本市场成为当前居民财富的主要流向

2021-11-24 18: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讯 目前,中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财富管理行业也已进入新时代。权益类产品在居民理财观念中正在广泛地被认知和接受,未来,财富管理将走向何方?日前,恒天财富举办“恒心·恒新”2022线上年会,一场新时代下的财富管理思维碰撞精彩上演。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表示,面对权益资产时代的到来,恒天财富积极转型,在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升级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发力,取得了优异的转型成果。希望通过恒天财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艰苦过程,能够在客户心中塑造一个优选产品、知晓需求、伴随全程,同时能够为客户创造财富的稳健增长、满足需求的,优秀、合格的专业机构。

    财富管理2.0时代,资产配置成就投资价值,恒天的转型也始终围绕资产配置开展。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指出,财富新时代需要投顾新能力,面对中国高净值人群和财富规模的迅速成长,资本市场成为当前居民财富的主要流向。新经济常态下,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也成为财富管理机构不断探索的课题。

    蔡建波介绍,恒天在构建全品类的资产配置方案方面下足功夫,秉持“优、新、全、多、分”货架管理五字经营方针,构建冠军100™精品货架,过去一年,货架上的私募产品及公募重点权益产品业绩均超越市场基准,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收益。配置业务方面,恒天更不断地拓展资产配置地图,重点推出蓝海FOF产品线,在配置型+工具型的双轮驱动下,做好选、配、管工作。以匠心精神持之以恒地为客户财富赋能,以不断探索的态度开拓更宽阔的未来,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优秀的产品管理服务是对客户信任的最好回馈。

    除了强大的投研平台和体系的支撑,恒天更集结公司内外专业力量,打造“1+N”服务模式,在“1+N”服务中,“人”是核心。本次线上云盛典,优秀的理财师代表及资产配置专家也到场,真切阐述他们是如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

    资产配置2.0时代,大家对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综合化、多元化。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郭开香表示,理财需求的转变也带来了财富管理机构服务模式的转变,所以我们也积极拥抱转型,打造投研投顾+资产配置的服务模式,同时,他提出每位高净值客户都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的服务理念。恒天财富为顺应时代发展,全力打造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服务体系,通过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定位买方投资顾问,提供资产配置服务,全面服务于每一位高净值客户家庭,一同拥抱未来的幸福选择。(向炎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