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工银恒兴6个月持有期混合8月2日起发行

2021-08-02 20: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记者最新获悉,拟由权益投资部副总监鄢耀领衔的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基金代码:A类012844,C类012845)8月2日起发行,该基金的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比60%–95%,可通过港股通投资标的投资于港股市场,占基金股票资产最高50%。

    在行业配置上,鄢耀表示,长期看好大金融、大消费、科技制造三大方向的投资机会,将重点关注具备良好成长性的行业方向,如大金融中的优质银行、财富管理行业,大消费中的白酒、啤酒、预调酒、部分新消费,科技制造中的新能源汽车、光伏、国防军工、半导体等。

    据悉,鄢耀的投资风格偏向大盘成长型,投资组合配置相对均衡,以深度研究赚取优秀公司长期增长的钱,较少进行择时操作,做时间的朋友,发挥复利的力量。基于此,鄢耀构建了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框架;自上而下方面,根据宏观和市场环境,在最熟悉且擅长的赛道均衡配置并做适当偏离,结合行业成长性、景气度、估值匹配度做中观行业比较。自下而上方面,在相对较成熟稳定的行业中,重点关注质地较好、盈利能力强的龙头白马,在细分赛道选择成长性更好的个股。在个股选择上,鄢耀把ROE作为最重要的衡量指标,重仓股具有鲜明的成长股特征,以高质量公司穿越市场不同的风格周期。

    对于后市,鄢耀认为,今年A股市场整体不悲观,后续市场大概率会维持震荡,各板块会有一定分化,基本面和景气度能够维持的个股表现可能相对更好。如果三季度海外疫情控制情况较好,可能会由于流动性收紧预期和通胀压力,导致阶段性的市场压力,但国内基本面的优势还是会持续。整体来说,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偏高,但是基本面尚可,因此震荡行情仍有结构性机会,重点关注盈利增长好、景气度高的标的。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