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嘉实核心蓝筹混合7月8日发行

2021-06-18 18: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记者获悉,由嘉实基金研究部副总监兼大周期研究总监肖觅担纲的嘉实核心蓝筹混合型基金(A类012671,C类012672)将于7月8日全面发行。从基金公告看,嘉实核心蓝筹混合所界定的标的主要是具备较高内在价值的上市公司股票,表现为该上市公司具备成熟的商业模式,拥有较强盈利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市场地位领先,治理结构健康,并且公司股票估值相对合理。

    据悉,肖觅高度重视估值和回撤管理,其投资理念是“寻找能持续创造现金流的企业,注重安全边际和风险收益比”。为此,肖觅在尝试权益产品主动降低波动率,匹配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帮助持有人真正做到长期持有。

    肖觅表示,港股资产估值两级分化较为严重,中间量级的资产较少,有许多比A股估值高的资产,也有许多比A股估值低的资产;港股市场中还有优质互联网公司。同时,港股市场中估值极低的资产中,有些公司正在面临积极的变化,如果业绩超预期,投资人大概率可以得到较好的回报。为此,即将发行的嘉实核心蓝筹还能参与港股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未来将采取稳健的投资策略,优先将基本面健康、经营稳健、具有估值优势的蓝筹港股纳入股票投资组合。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