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东方品质消费一年持有期混合6月15日发行

2021-06-16 11: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在结构性行情之下,年内以来,消费板块表现亮眼,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前期风险释放、政策利好推动下,消费板块中长期配置价值凸显。记者最新获悉,基于对消费板块机遇的布局,东方品质消费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12506C类012507)于6月15日正式发行。

    根据公告显示,东方品质消费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并有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品质消费主题相关的证券资产。

    在投资范围方面,该基金的投资不限于传统消费领域,将范围扩大至新兴家电、国产化妆品、休闲旅游、消费医药与创新医药等大消费领域,敏锐地把握消费升级脉搏。在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选股方式,从基本面出发,选择具备较好成长性的优质公司,在合适的价格买入并长期持有,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据了解,该基金拟由东方基金权益研究部总经理王然管理。她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并在交通运输、纺织服装、轻工制造等行业研究多年,长期坚守大消费领域能力圈,投资风格偏好价值成长。在投资中,王然秉持“在能力圈内坚守核心产业”的投资风格,通过赛道选择与个股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把握优质企业生命周期快速成长阶段,努力为投资者带去丰厚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品质消费基金将采取一年持有期运作模式,即成立后每日可买,每笔认/申购后需持有一年。这也是王然管理的第一只带有持有期限的产品,一方面有利于组合流动性管理和基金经理策略延续,另一方面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投资者在短期的市场波动中追涨杀跌,有利于投资者长期投资观念的建立。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