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12月7日开放申购

2020-12-04 17: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近日,华商基金发布公告,华商丰利增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于12月7日至31日对投资者打开申赎,即以上时间段可办理该基金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自12月31日15:00后暂停上述业务,进入下一个封闭运作管理期。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基金的债券资产配置主要以投资中短久期的债券为主,投资信用评级以AAA为主,严格控制信用风险,并适时参与利率债、可转债及权益资产来增厚基金收益。同时,在债券投资基础上,该基金还可以适当参与股票投资,充分彰显“固收+”产品优势。

    此外,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在运作模式上也极具优势,该基金采取1年定期开放模式,既可一定程度上减少流动性冲击,规避短期波动,又能为基金经理营造更稳定的投资操作环境,发挥长钱优势。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