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东方欣利混合基金5月25日起发行

2020-05-22 18: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讯 全球资本市场震荡加剧的背景下,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固收+”策略基金成为投资者热捧的产品。近日,东方基金也推出了一只“固收+”基金——东方欣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5月25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将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欣利混合基金的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40%,债券、现金等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不低于60%。这种股、债按照不同比例进行配置的产品设计,让基金管理人可以紧密跟踪两个市场的运行情况和风险收益特征,结合宏观经济环境、国家政策趋向及利率变化趋势,在债券资产与股票资产之间进行动态调整。

    东方欣利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许文波表示,在海外疫情发酵和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债券资产仍具有配置价值。尽管目前债市出现一定的回调,考虑到经济下行,相信其进一步下行空间相对有限,在对冲经济下行组合政策落地前,大概率走出低位区间震荡,信用债方面,在资金面维持低位稳定预期下,仍存在套息策略的操作空间和信用挖掘的机会。

    “A股后市大概率将维持震荡行情,目前整体估值也处在历史低位。我们比较看好景气度较高的新成长、内需消费以及高股息低估值的蓝筹板块,重点关注估值相对较低的优质公司,逐步在震荡行情中进行长期布局。”许文波说道。(记者 王明山)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