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工行、农行等多款定期存款搬上支付宝 基金申购日均增长400%

2020-02-19 15: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消息,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在内的30家金融机构将把近百支爆款存款、基金产品等搬上了支付宝等互联网理财端。同期各大公司的明星基金经理、理财大咖们还推出一系列的在线直播与互动,跟各路娱乐网红眼球的争夺上正面交锋。

    据悉,目前支付宝已经与超过300家基金、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后,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在线理财的方式对抗疫情带来的变化,支付宝上存款理财产品销售增长超100%,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

    数据显示,节后支付宝上理财用户交易活跃度明显,持仓访问量和市场资讯访问量较节前都有一倍的增长。

    另一方面,用户对抗“疫”成功、经济持续向好充满信心,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自2月4日后,支付宝上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左右,用户大都购入股票类基金。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